close
端午節過後 , 天氣逐漸炎熱了...
今天我騎著腳踏車 , 一路上的空氣很新鮮
我深深吸口氣 , 吸入的是快樂的味道...
微風溫柔的吹著我的頭髮 , 忍不住... 我真的忍不住...
是真的很舒服 , 我忍不住笑了 ... 我笑著一路感受這感覺騎回家

我其實很浪漫的呢 ^^ ...?... 至少我是這麼覺得XD


暑假又快到了... 那些回一是不是又會再次浮現 ?
去年暑假......算了吧 不想提了


但是... 小安~
我相信這種事絕對不會發生在妳身上的 !
加油喔 小安^^




送給小安和??? (XD) 不錯的歌 : (應該就是這種感覺吧!?)


「惡作劇 - 林依晨」


我找不到很好的原因
去阻擋這一切的親密
這感覺太奇異
我抱歉不能說明
我相信這愛情的定義
奇蹟會發生也不一定
風溫柔得清晰
也許飄來好消息

一切新鮮有點冒險
請告訴我怎麼走到終點
沒有人瞭解
沒有人像我和陌生人的愛戀

我想我會開始想念你
可是我剛剛才遇見了你
我懷疑這奇遇只是個惡作劇
我想我已慢慢喜歡你
因為我擁有愛情的勇氣
我任性投入你給的惡作劇
你給的惡作劇




送給我自己的歌 : (我知道我說的是夏季..)


「那個冬季 - Joker」


寒冷的風輕輕的吹過來
伴隨在夜空裡的小星星
記憶中的你是如此透明清晰
兩人的冬季閃爍著奇蹟

還記得你為我圍起那紅圍巾
無法不注視你那雙溫柔眼睛
把你的雙手輕放在我的手心
擁抱那個美好耶誕的夜裡

無法言喻的心情 像是在電影中才有的場景
不用說一句話也能傳達我的心意
寂寞月光中只想要溫暖的你

就讓我 一個人邁開步伐
就讓你 深藏在我的心底
兩個人之間的回憶 隨著那雪花般的飄去

就讓我 一個人邁開步伐
就讓你 深藏在我的心底
轉載來自 ※Mojim.com 魔鏡歌詞網
兩個人之間的回憶 隨著雪花般飄去

曾經留下過藍色的淚滴
就在寂寞憂鬱的那個冬季
夢裡充滿你那漸漸消失的身影
那些過去兩人最好的回憶

說不出口的猶豫 是我想藏也藏不住的遺憾
半透明的記憶中有過去溫柔的你
寂寞月光中只剩我冰冷身軀

就讓我 一個人邁開步伐
就讓你 深藏在我的心底
兩個人之間的回憶 隨著那雪花般的飄去

就讓我 一個人邁開步伐
就讓你 深藏在我的心底
兩個人之間的回憶 隨著雪花般飄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