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多的事情讓我煩...
最煩的事情就是... 恩 , 知道的XD

好想趕快讓這件事情穩定一陣子...
這樣一直 , 每天掛在心理 , 我想也不是辦法吧...

整天腦子中都是這件事情...
而且 , 我又常常不小心把這件事情搞的很複雜, 唉

真的對這件事情 , 完全沒有解決的辦法...
問問別人的意見 , 別人又不跟我說...


煩死了...
最煩的不是因為這件事 ,
而是因為你和我的心

其實 , 我每天無時無刻都在觀察...
有的時候...
眼神空洞 , 神情帶有一絲的憂傷 , 看的出來的憂鬱 ...
有的時候...
笑得很開心 , 掩蓋自己一切的傷痛 , 假裝不在乎...

可是...那時的笑 , 已經不再像以往那樣的燦爛 , 那樣的自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