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當很失落很難過很生氣 , 或是很不舒服的時候 ...
如果有一個自己很喜歡的人 ,
安慰你 ...
就算只不過是一句話而已 ,
都會覺得很欣慰 , 感到非常的開心 , 馬上就沒有了煩惱 ...

但是 , 如果這時候 ,
是一個你不喜歡的人 , 安慰你 ...
就算他講了再多再好聽再有用的話 ,
你還是覺得他很多嘴 ...

所以 , 對你的好朋友說幾句話吧 !
也許他會很感謝你 ...
因為也許你的話 ,
可以讓他改變自己的想法 ,
可以讓他覺得自己很有用 .......


舉個例子來說 ...

當我被老師罵的時候 , 很生氣 , 也很難過 ...
有一個我不喜歡的同學告訴我 :
不用生氣啦 ! .......

我就會覺得 ... " 哼 ! 這樣叫我不用生氣 ?? "

如果有另一個我喜歡的同學告訴我相同的話 ,
也許我就會覺得 ... " 這個同學真好 ... 會來安慰我 .... "


所以...

懂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