雖然一開始 , 我對這場謝師宴整個很不爽
甚至來加X福的路上還在悍媽媽抱怨 , 還邊吃邊和小安抱怨 XD
但我承認這餐廳選的很好 , 很有氣氛 romantic ~
是說 ... 為什麼會先吃主菜再吃沙拉 ...哈哈

同學都好乖 , 都讓我拍照呢 ^^
食物也不錯 , 隔壁男生捉一下就玩起來了
我們女生桌也很快就玩起國王遊戲了
最好笑的就是 "昶智是美女" and " 祥安很地震 " 吧 !
我中獎率超高... 一開始就我真心話 : " 喜歡誰? " 阿勒... 怎麼回答都有問題....0.0

本來怕謝師宴會變成同樂會 , 但是
JB班長推出小竹 , 送老師蛋糕和卡片
整個氣氛都high起來了 , 老師也很high唷!
之後大家就玩的更瘋了...
聯服務生都大叫呢 !
大家都笑的很燦爛 , 玩的很開心

不知道有沒有人注意到俊宇呢?
今天整個很忙的位我們準備一切 , 幾乎沒玩到
一下這個沒到 , 那個沒到 , 搞的她都累死了
so 今天除了感謝班導三年來辛苦的教導 , 感謝服務生忍耐我們的炒 , 感謝廚師的除役 , 感謝同學的澎場 , 更要特別感謝俊宇囉 !!

總算是圓滿結束 ! PERFECT DAY !
國中三年就要告一段落 大家都很不捨
雖然... 天下無不散的筵席...但是...


回憶會永遠存在...
3班每位同學和老師心中都會有個角落 , 藏著這些美好回憶 <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