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回家都會在我家的書房讀書寫字 ...

從我家的書房 , 總是可以聽到許多「奇妙」的聲音 ...

EX. 有人唱歌的聲音... (走音超多XD)

這幾天 ... (或者這幾個月) , 最常聽到的就是 ─── 狗叫聲...
這並不尋常 ,
因為這些狗叫聲不是平常的狗叫聲 , 而是被打之後的慘叫聲

原先都是因為狗一直叫 , 所以才被打 , 打的時候 , 又是一連串慘痛的叫聲 , 之後就不叫了
但是 , 最近的卻是 , 狗都還沒叫 , 就聽見一陣毒打聲 ...

聽到之後 , 我真的覺得他好可憐... 難道狗就不能夠好好教嗎? 一定要用打的??
而且 , 人家也還沒有不乖 , 就打... 這樣對嗎?

有天 , 一陣毒打聲之後 , 聽見的, 竟是....別家的吼叫聲....
原來是因為鄰居被吵醒 = =
而且還是用台語罵的... 害我還要請我媽翻譯.....XD



總之 , 我覺得 ...
既然你要養狗 , 又為什麼要把他打成這樣呢?
如果真的要養 , 就要把他當作人 , 把他當作好朋友







一個有生命的東西 , 難道你不知道他被打會痛嗎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