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迷上了哈利波特 , 尤其是裡面的一個人物 ─── 石內卜 教授
自己會迷上「這種」人物 , 已經不是第一次了 XD

對於「小勒」(石內卜)XD , 我一直很想真正去了解他 , (如果真的有這樣的人) ...
在前面幾集 , 小勒一直都常被誤認為壞人 , 但他並不是 ...

我自從國一 , 漸漸有一種不被了解感 , 也許是內心想法複雜了 , 但這也讓我相信 , 每個人的心中都有秘密 , 外表不代表內心 , 很多同學朋友也常給我這樣的感覺 ...

小勒從前就暗戀著哈利的母親 ─── 莉莉‧伊凡 ... 原本他們是很要好的朋友 , 卻因為小勒在害羞與憤怒的焦急之下 , 說出了不可原諒的話───「麻種」! 而因此破滅 ........
甚至莉莉已死 ... 小勒卻從來沒有停止愛她 ...
傷心之際 , 竟出現一個流著「曾百般羞辱小勒的詹姆‧波特」與「小勒所愛的莉莉‧伊凡」兩人的血的哈利‧波特 ...
這樣矛盾的關係 , 小勒對他是又愛又恨 : 想盡辦法的羞辱哈利 , 又為了莉莉而保護他不讓他死 ...

對於小勒 ...我不知道是同情 , 可憐 還是什麼的 , 這個角色深深的吸引我 ...


大家有崇拜的偶像嗎?


By 小謝 : )


He wonders what would happened if he didn't let her go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