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9年12月31日---

耶!!明天就是2009嚕!!
我和妹妹決定今天一定要在11點55分的時候起床,
來到數!!!

---當天晚上11點45分---

(鬧鐘響了,吵到一個不行)
(此時,爸爸被吵醒)
(我馬上起床,跑到客廳)
什麼!!竟然才11點45分,
好像太早了,只好先回去床上睡,
媽媽再來叫我起床...

---當天某時某分---

(換妹妹的鬧鐘響了,也很吵)
(爸爸又再度被吵醒了,氣沖沖的跑到客廳)
爸爸大吼:"是誰!!!是誰把鬧鐘調成這樣的!!!
是誰叫你們調鬧鐘的!!!"
爸爸馬上又到客廳搜查看有沒有人
當時我睡的正熟
媽媽看到爸爸那麼生氣,
想了想,
決定不叫我起床了
其實,妹妹當時起床了,
只是因為見爸爸生氣大吼的樣子,
不敢起床...

---2009年1月1日---

我一起床,馬上急著看鬧鐘,
沒想到,
我看到的是6點,
我整個嚇到,
馬上問媽媽到底怎麼回事...
媽媽跟我說了整個故事後,
我懂了...
結局就是===》從星期一我就一直期待已久的計畫,就這樣毀了...

我實在不懂,
我又不是一直不睡覺,一直等到12點過後才睡
為什麼...為什麼...
為什麼不能跨年?
為什麼...
我實在搞不懂...............TA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