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我去一家魔術道具店,那是魔術師"羅賓"的道具店!
我最最最最最愛魔術了!
我一到道具店就迫不及待的跑到電源的面前,期待它會表演魔術給我看
結果他問我:你喜歡哪一種魔術?是撲克牌?還是不是撲克牌?
我回答:我喜歡撲克牌的!
他又問:那你比較喜歡到具牌?還是普通撲克牌變的魔術?
我沒有回答...
他就說:道具牌只能表演1.2個魔術,而普通牌不但可以給別人檢查,還可以表演上千種或甚至上萬種魔術呢!
可是我還是沒有回,因為其實我兩種都蠻喜歡的...
他就變了道具牌給我看,那是一間道具店嘛...
後來,剛好就遇到了那個魔術師!"羅賓"!
太棒了!竟然可以看到他本人耶!
開心~~~~
但是我都不敢跟他說話...
結果我看到他在表演,我馬上衝過去看他表演!
他真的是超級超級幽默的耶!
他還把手指套黏在他的臉上,問一個弟弟說:你要哪一個!哈哈
啊~~反正,就很喜歡羅賓的表演嘛~~~
然後,他表演了一個很好玩的魔術,我就買了啦!
(嗚~~~~660元啦!我看我的錢飛了啦!)
希望這個660元的魔術,你們會很喜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