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畢業旅行真是好玩,雖然覺得玩的不夠,但是,這2天的旅行真是好玩到爆!
尤其是泰雅皇宮,我們住的飯店,真的就像是住在皇宮裡一樣呢!!
軟軟的彈簧床,還有軟軟的枕頭,
超爽的!!
不過浴室是小間了一點啦!兩個人一起喜,還蠻悶的~~~(我當然不會告訴你我跟誰洗!!)
當我爸沐浴乳到在我的手上時,突然失神,把沐浴乳拿來洗頭!(我是白痴嗎?!)
那個液晶螢幕很高級,但是我們都沒有看,因為...
沒有我們想看的節目!哈哈!
花花說,11點就要睡覺了,我和繆繆卻是在大約12點到1點的時候睡
因為我一直在整理東西,然後繆繆又一直堅持要等我,所以我們倆就很晚睡
結果,很晚了,我們倆還是不想睡,所以我們就聊聊天,所以...就恩...更晚睡了~~~
起床的時候,我還下了一跳,心想:"啊!這是哪裡啊!為什麼我不是睡在我家!!!"
自己現在想起來,都還覺得蠻好笑的!!哈~~~
我們還有去九族,不過人實在是太多了!所以啊!
我們這組最多才只有玩到3樣而已!恩...
不過遊樂設施還蠻刺激好玩的!


啊呦~ 反正這次真的是非常非常滴好玩喔!
感謝花花,老師,同學.........
^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