似乎剛休息沒多久 , 便又要邁入忙碌的另一個人生階段了 !
最近在視聽補習班 , 很多新事物等著我去適應
每一樣都像是新的挑戰 , 要去克服和接受 .....

最使我不適應的是數學補習班...
試聽那天 , 應該是我上過的最長時間的課了 ..
想到開學後就不只是2.5hr. 更是 3hr. 頭就昏了 !
再來便是今天上的美語補習班
每一位"同學" , 或該說是 "長輩" , 年紀都比我大的多
他們也都比我厲害的多 , 可以和外師聊天
我只會傻傻看著老師 , 然後跟著大家傻傻的笑,
老師一直叫我 " Young Lady " 哈哈 ! 不知道該說什麼呢 ! XD

也許就是要多接觸困難的挑戰 , 多與實力比我強的人相處 ,
才能促使我往前吧 !?


加油吧 ! 小謝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