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好 : ) 我是今年剛進景女的新生。
雖然一開始 , 我的志願不是女校 , 但是當我選擇了景女以後 ,
也逐漸感受到景女的魅力 , 而喜歡上了景美女中。
希望能夠藉由這篇文章 , 認識更多一樣加入景女的同學 !
無論是這一屆的景女同學 , 或是景女的學姊 , 甚至不是景女的其他朋友 ,
都希望你們可以熱烈留言 , 認識一下彼此喔 !



我也做個簡單的自我介紹 :

姓名 : 謝欣展 : )
綽號 : 小謝 , 展展 , 阿展 , 謝展 etc..... (都是同學取的:P)
生日 : 512 護士節 XD
第二外語志願 : 1.法文 2.西班牙文 3.德文 ......






★各位也可以留下你/妳們的即時, msn, FB
方便繼續連絡唷 !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