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圓規啊.......

真的讓我嚇到了 = 口 =


一切要回到禮拜四那天
那是發生在一節剛考完小考的下課...

正準備起身要去找同學聊天的時候 ,
突然看到我的圓規在地上 , 原來掉了啊...

......恩...
奇怪 , 我的手好像刺刺的....



(沒錯 , 你猜對了) :

那把圓規從桌上掉下來的時候 ,
就這樣剛剛好的垂直戳到我的手背 ,
就直接刺進去 , 就如同打針
但是我幸運 , 好像沒有刺的很深 , 淺淺的


接著 , 我就直覺性的看了一下我的手背...

一個洞啊... O口O

慢慢我才撿起圓規收起來,
開始想...:
" 恩 ! ? 一個洞 ... 不回流血?????? "

我就開始手賤 ,
想要把他捏一捏

過不久 , 流血了 ˊˋ (你是.....噢...)

到今天 , 一個紅紅的一點還在手背上耶...
這個圓規我還要和他相處多久啊!!!!!

天哪天哪天哪...
這樣我每天都會害怕的看著它 X(



圓規大人 , 饒了我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