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哇~~~
大家都在看這個耶!
我也覺得很好看>///<
我認識一個同學,
已經等不及台灣演流星花園了...
所以直接看"韓版"流星花園...
而且還看完了= =
原來大家都這麼厲害阿...

可是...
我媽卻是在看"伊甸園之東"
我到覺得那部韓劇沒什麼好看的,
只是在那邊殺來殺去的= =///
不過,男主角很帥喔!!

韓劇真的不錯!
我們這邊的好像都演的不怎樣說...(個人的FL)

還有還有阿!
歌舞青春也不錯,
也很受歡迎!
歌也都很好聽!!!

沒錯,重點就是歌!!!
超愛聽歌的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