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去考了英檢,
還好沒有我想像中的難
可是,我還是有很多題都用猜的耶
不知道會不會過,
不管啦!!
反正呢~2009/3/4號就為公佈成績單了~到時候再說吧!

今天,
也就是所謂的
"˙情˙人˙節˙"
想到以前的情人節,就會很想笑
因為,
其實,我有喜歡的人
還記得去情人節很有趣,,,

當天,我打算送巧克力給XXX
而且,,,是大大方方的送,,,不是偷偷的
就這樣,照計畫進行,,,成功的把巧克力交到XXX的手中了
(他並不知道是因為情人節所以才送他的^A^)
但是!!!危機出現了!
有位同學看到巧克力所以想跟他要
結果,XXX竟然就送給那位同學了!!
我整個臉色就變了
我跟XXX說"如果你要送他,那我幹麻還送你呀!?"
XXX不說話,,,
結果,那位同學說,"有人說巧克力裡面有下毒,所以我還是還你好了"(那位同學開玩笑的說)
我也不知道,總之,事情,就這樣,圓滿結束了
或許是上天在幫助我吧!
那天,,,
真有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