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半夜不知道幾點的時候,我突然從 z 2 Z 中醒了. 當我想再繼續 z 2 Z 的時候,覺得好熱好熱,搞了半天~原來是外婆怕我著涼,所以把電風扇關掉,然後幫我蓋上毛毛厚厚的毯子,害我熱醒了(Ps.外婆那個位置吹電風扇很涼,我那裡根本完全吹不到)沒辦法...我就偷偷把電風扇開起來,讓房間涼一點,然後 z 2 Z ...

才剛剛睡著而已,妹妹就跑進來把我吵醒~(真可悲)算了~反正啊~都醒了,就起床唄!起來很久後,才去吃早餐,等大家都吃完後,我們大家要去--------------

------------"中正紀念堂"!哈哈!其實我們是要去看"長毛象特展".


從林口到中正紀念堂,超級遠的耶~原本以為到了中正紀念堂,就可以進去看長毛象了,沒想到,竟然還要
排隊!
我們從這個門...

繞到這個門,就這樣子,繞來繞去的...

我"想"我們大概排了至少有20分鐘吧!?......
終於可以看了!不過,才看不到3分鐘,表妹就不想看了,所以舅媽就帶著小表妹直接出去不看了,表妹真是浪費!不但浪費的了300元,還浪費了就媽陪著排20分鐘以上隊的辛苦. 所以!!現在只能靠我們仔細認真的看,才能夠彌補這些浪費了!!

看了達約一個小時後,真的學到了很多很多唷!我們看完的時候就已經1點多了,我們到附近的餐廳吃午餐,吃完正準備要去捷運站時,發現外面正下著大雨,唉~!沒辦法,大家就撐著傘往捷運站走,不妙,與下的愈來愈大,地上積水,登我們跑到有屋簷地方的時候,褲子,鞋子,襪子,和衣服早就濕透了...(慘~)休息一下後,就趕快繼續往捷運站跑,但.......問題是...我們根本就不知道捷運站在哪裡!!?(舅媽他們做舅舅的車子回去林口了)中正紀念堂很大很大(此時我們只有一支傘) 渺小的3個人就這樣,在中正紀念堂亂跑,全身都濕了~(嗚~~~)媽媽就去問這附近的人,那個人要我們走走廊,才不會淋雨...我們就一直沿著走廊走,可是~走來走去,最後,我們竟然繞了一圈,又走回原來的地方了~~~後來媽媽看到另一個走廊,那時,我心想:大概又是剛剛走的吧! 但是,還好,走了那個走廊後,到了捷運站了~(累) 為了讓下次不要在迷路,媽媽仔細的看了附近的景物........................原來剛剛只要穿過一個小隧道就可以到捷運站了,我們卻繞了中正紀念堂一整圈!!!(昏倒)

吼~我真的要累垮了啦~!反正,最後還是回到家了~這真是一個慘痛的美好回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