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耶!今天要去林口囉!我們要去舅舅家了!坐上爸爸開的車,出發囉!

在車上的過程中,心裡不斷有股興奮的感覺,但是......路程遙遠,所以,漸漸的打起瞌睡來了...> / / /<

終於到了,我和妹妹抱著期待的心,立刻往舅舅家飛奔. 沒想到,舅舅他們竟然還沒回來,只有外婆和外公在. 不過,我們期待的心情還未完全消失,我們跑到表弟讀書的地方,開始仔細的尋找有趣的玩意(兒)!時間過的很快,轉眼間,就已經 6:30了(這就叫做"光陰似箭"嗎?)我和妹妹早已等得不耐煩,不停的抱怨 : 吼~~~他們怎麼還沒回來啊~

終於~在 7:50的時候,他們回來嚕 ^ ^我和妹妹就跟他們一起玩,但是,我只玩了10分鐘...為什麼呢??那是因為......就算是難得來到舅舅家,也絕對不可以忘記要準時收看8:00開始演的綜藝大哥大呀!(魔術) XD ~

10:00多了,我看完節目後,就變許多魔術給表弟,表妹看,看他們兩個看得一直尖叫,還真有趣~ : D

好晚了~就洗洗澡,然後 z 2 Z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