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2008/3/29 星期六,這一天是我最最最最期待的一天!
今天我要去新莊的輔仁大學參加"RIC Magic Night"的活動
(看不懂英文?--"富有創意公司所舉辦的[魔術晚會]")
表演者有...峯村健二,由美,田中誠,羅賓,韓雪熙,王重元,郭柏辰
,陳日昇,張正龍

我先坐了大約8分鐘的公車到新店捷運站,
然後再坐大約20幾分鐘的捷運到228公園,
又坐x分鐘的公車到輔仁大學(我忘記時間了啦~反正很久就對了)
吼~真的很久耶~我和媽媽在3點半的時候出發,快五點的時候才到輔仁大學,超久的耶!

6點了,可以開始進場了,我和媽媽就進場了,先適應一下環境...
我才走到門口,就把媽媽當擋箭牌,一直猛推媽媽先進去,因為在那裡,隨便看,
除了大人,還是大人,都是比我大的大哥哥,大姐姐...
才剛坐下,就看到了以前在中視大魔鏡表演的"范碩為"
我指給媽媽看後,媽媽就猛推我,要我請他簽名,我們一直討論要怎麼開口,
媽媽說:"你就直接說[請幫我簽名]"
我一直說"不要啦~你說啦~"
後來,到最後,誰也不說,就看著范碩為從旁邊走到別的地方了...
媽媽說:"你看,沒機會了,你都不敢說"
我就說:"你自己還不是一樣,你也不敢說啊,只會一直推我"

終於開始了~
我和媽媽立刻就坐,並且準備欣賞"Magic"!
第一位上場的是"羅賓"
他找了一位五年級的小朋友上台
表演了很多魔術,並且不斷的整那位小朋友,害的那位小朋友被整的不知所措,還被台下的幼稚園小妹妹取笑...(哈哈)
之後,很多很多的台灣魔術師都表演了許多令人讚嘆不已的魔術

中場休息了~
又看見另一個一樣在大魔鏡表演的"林芷帆"
這次,也不知道為什麼,媽媽說:"我跟你一起去要"
於是,媽媽就走到過去說:"可不可以幫我簽名"
然後,我就拿紙,筆,給他
他簽了"友友 2008.3.29"
我拿回紙後,耳朵變的好燙,好紅(應該是"害羞"吧~)

又要開始表演了,我好興奮,希望可以看見更多可以讓人瞠目結舌的魔術
我的願望實現了,之後表演的魔術果然沒有讓我失望,非常的精采!
尤其是"韓雪熙"和"峯村健二"的表演最精采
媽媽最喜歡的是"韓雪熙"的,我最喜歡的是"峯村健二"的
這兩位魔術師表演的配越都相當快速,
他們的手法也相當的精湛,"快,狠,準"
超級精采的~
雖然節奏很快,表演的魔術也很快,但是,他們的魔術效果並沒有因此而變的少
看完了第一的魔術效果,還來不及驚訝與讚嘆,就看到下一個驚訝的魔術了!!

今天的收穫真是多啊!讓我了解,原來,還有這麼這麼這麼多的魔術可以讓我學!
今天是我第一次看舞台魔術,也是第一次看到外國的魔術師
才只是第一次,就讓我看的這麼高興!
高興,高興,高興啊~~~

本文引用自 ct901 - 「預告」RIC Magic Nigh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