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643808794_7792b661b1_b

這是我在FB上看到別人分享的圖片,是一位網友拍的,日期好像是7/24?


原本還在猶豫,今天究竟要寫些什麼,聽見外頭轟隆隆的聲響,我便恍然大悟了。

外頭的風雨,像是在對我嘶吼著:「寫我吧!寫我吧!」
哈哈 我忍不住笑了,這是我第一次描寫在家度過颱風天的感受。

趁著家裡只有我一個人,便開了琴蓋,彈幾首狂野的歌曲...
把燈光全都關去,剩下外頭微弱的光芒作我的聚光燈;刻意將音符彈得極為大聲,好讓我的琴聲能蓋過風雨的呼嘯。
雄偉的鋼琴聲,就這樣伴著風雨互相搭唱
我想像自己甚至能招來烏壓壓的黑雲,喚來刺眼的閃電與震耳欲聾的雷聲,將世界籠上一層黑暗......

只要沒有出去的機會,我就一整天窩在我小小的書房裡,或寫字,或看書,或發呆,或虛度光陰 (喂
平常不會想到要開窗戶,我卻在這大風大雨呼嘯的夜晚,興起開了窗戶,聽那狂暴風雨的吶喊。
外頭雨聲是真的很大很大,各家各戶在陽台曬的衣物,一一飄落下來,很快又可以在社區庭園發現很多襪子了。風一大起來,不只襪子,就連衣架都跌落道別人家的屋頂,瘋狂的雨聲加上衣架摔落的聲響,為這陰暗的颱風天更增添了緊張感。

突然間,最新消息─「北北基停課」。OMG 這是天大的消息,正為了這狂暴的颱風天,捎來了一個令人雀躍的消息。 :^)


◎ 每次想起南部的淹水,總是很難過,不過這次颱風集中在北部,還是希望大家都能平安無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