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2062.JPG DSC02068.JPG
時光的腳步不曾停下 , 兩個禮拜的進階課程很快就過去了。
雖然只是短短的兩個禮拜 , 我對於一仁的一切卻彷彿已有感情。
無論是教室 , 同學 , 老師 , 我都好愛 !
喜歡上課時聽老師們講課 , 偶爾大家笑一笑 ,
累的時候 , 只要向窗外看去 ...
椰子樹樹葉反射著陽光 , 微風吹拂 , 輕輕搖擺 , 心情也跟著開朗。
走進校園 , 看著幾隻麻雀跳著 , 吱吱喳喳 ,
悅耳的鳥鳴聲 , 操場中間的大草坪 , 藍天白雲 , 數不清的椰子樹 .......
景美女高簡直是一座大公園 , 充滿大自然的氣息。
國文老師還說景女有松鼠和兩隻藍鵲呢 !

景美的暑輔課程很特別 , 除了數學英文和國文 , 還有4個半天的"卡內基課程"
我想我會很想念這四天吧 ! 這四天中 , 我看到景美女高的熱忱 , 活潑。
在之中我也有心的體悟 , 原來每一個人都經歷過一段辛苦的路 ,
大家都是咬緊牙關 , 拼了的撐過去 , 原來大家都不孤獨。
筱敏老師講的每一個故事都充滿了意義 , 我總覺得她說的一字一句都充滿了魔力。

我最喜歡的是大家都在互相扶持。

當有人在台上緊張的時候 , 所有學長隨即大喊「加油!」「加油!」「加油!」!!
此起彼落的加油聲 , 是一種肯定 , 一種支持 !
當一位同學哭了 , 台下便喊著「加油!」「加油!」「加油!」, 一位大姐姐隨即將衛生紙塞給她。
我愛的是這種氣氛 , 感覺大家是一體的 , 不會分開。
當大家分享著自己的故事 , 我竟發現一種奇妙。
每一個人都有自己的故事 , 有悲傷 , 有痛苦 , 但是大家都撐過來了。
有多少人再這一間廳堂 , 就代表有多少段不同的人生。
在這麼這麼多段充滿不同色彩的人生 , 在每一個獨一無二的人生中 ,
有這麼一小段 , 大家同樣在這裡 , 在景女 , 在廳堂 , 在卡內基課程中。


開始感到驚奇 , 命運安排 , 命運將我們的人生做了一些連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