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2028.JPG

哈哈 ! 每次做完一張卡片 , 心中就會充滿成就感 , 同時也有一種滿足感。
也許因為是我的興趣之一 , 我完全不會覺得是浪費時間。
做一張卡片也不是短短時間可以做出來的 (以我來說啦..)
其實我很羨慕有的同學可以很迅速很迅速的做出一張卡片.....

通常就是一種靈感 、一種決心、 一種感動 ,讓我一股氣把一張卡片做出來的......

如果把收拾的時間也算進去的話 , 我做這張卡片的時間大約是晚上8點多到晚上12點多
而且這之中幾乎沒有休息太久 , 雖然時間很長 , 但是我喜歡這種充實感 。
一邊做 , 一邊想著還可以加些什麼東西 , 卻又不能太花俏。主題要明顯 , 背景卻又不能單調。
我把所有的注意力集中在卡片上面 ,
當我把最後一部份黏上去時 , 一種說不出的成就感和滿足感隨即一湧而出。

遠看 , 近看 , 再遠看 , 再近看... 越看就越是滿意 , 哈哈 !


現在要決定的是... 卡片要送誰呢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