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iano DSC00290.JPG




我喜歡彈琴


或許那是在習慣練琴了之後才有的感觸
畢竟小時候的我 , 在鋼琴前是無法坐到半個小時的
無論是開心的時候 , 難過的時候 , 還是生氣的時候
她就這樣靜靜的 , 默默的陪伴著我
隨著時間從琴鍵上流逝 , 音樂精靈也將我煩躁的心情 , 悄悄地帶走
在鋼琴前面 , 所有負面情緒都可以在這裡回收 , 幻化成快樂 ...

將客廳的燈關掉 , 讓窗外的陽光如聚光燈般灑在琴鍵上
一種奇妙的壓迫感 , 使你不由自主的 , 一首接著一首的彈下去
音符在你的身邊跳躍著 , 四周的寧靜襯托著 鋼琴與你
你將會感覺到... 一種獨立於世界的愉悅
當音樂之神領導著你 , 將不會再徬徨 , 將不會在乎旁人的眼光
因為你知道... ...


「你存在」


那是一種安全感 , 像依偎在媽媽的雙臂般 , 它輕柔的呼吸聲你感覺的到
不用一點語言 , 因為你和他心靈相通 , 幾乎成了同一體 , 彼此都知道彼此在想什麼
鋼琴 , 在客廳角落直立著 ... 我相信 ...


當我彈奏著情歌時 , 她會讓思念 , 乘著音符之翼 , 順著五線譜 , 傳遞給 你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