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you.video.sina.com.cn/b/21864855-1290055681.html

這個這個視頻去看看唄!

雖然...我也不能夠確定,
他們說的到底有沒有錯,有沒有道理...
只是...
在很多人的心目中(包刮我),
劉謙是很多很多人的偶像!
所以...
我覺得,直接在媒體上這樣批評,
不好吧= =

而且,
劉謙的舞台魔術我也看過很多呀~!
隨便找都有...
為什麼說他沒表演過舞台魔術呢?

說他沒有表演自己創新的魔術,
只是改編一下別人的...
這句話我也覺得很奇怪...
我想,
可能是因為大陸地廣人多...
所以他們看過的魔術也比較多...
或許只是有一點點類似的地方而已吧?!
對我來說,
劉謙表演的魔術,我幾乎都沒看過...
倒是比較多人去改編他的吧~?

又講他的魔術道具成本都很低?
真的很奇怪= =
我從來沒有覺得他的道具很便宜!

我很喜歡劉謙的魔術,
不只是因為他的魔術效果很好...
有更多的原因是因為他的準備!
總覺得,他把他每一次的表演,
都看的非常重要!
不論是服裝,
表演內容的鋪陳,
他的台風.眼神,
或甚至是跟觀眾對話的內容,
都準備的非常好呀!!
而且,
我最最最喜歡他的一點是--------
"他所營造的氣氛"!!

每次,
他表演時,
都可以把氣氛營造的剛剛好,
可以把所有觀眾用得很high!!

以上是我個人的看法啦!
但我想,
應該也有很多人和我一樣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