段考!
拜託~不要再讓我
聽到看到想到這兩個字了啦!!!
搞什麼嘛!!
區區一個段考竟敢這麼樣的囂張!
段考!
你以為你是誰啊!
給我 那麼多壓力
那麼多煩惱
你到底是想怎麼樣呀!!!

唉...沒辦法,又快要段考了,
壓力真的好大
幸好沒有上次那樣大
吼,
段考就段考嘛~考完也就算了
偏偏三年級的又不叫作段考了
叫作"基測"!
也因為這個基測,
使得我媽超級在意段考的
害我每天被逼的快發瘋了

"你怎麼會段考考全校90幾名呢?
你這樣到時候高中連景美都不到耶!"

拜託~可是X峰國中班及那麼多耶~

"對呀~班級那麼多,你才考90幾名,你以為你擠的到哪個高中呀??.....................
........................................................................."



救救我啊~
我覺得我快要被段考壓死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