已經開學大約三,四個禮拜了...
對國中生活有許多感觸

剛開學的時候
一下子就交到很多朋友
我超級高興的
因為以前
我的人緣很不好
在青潭國小的時候
每次
跟女生在玩遊戲的時候
一定會吵架
一定跟女生合不來
常常被孤立
後來就造成
三,四年級的時候
喜歡一個人待在教室裡,
獨自作自己喜歡的事情
五年級的情況也類似,
每次,我跟別人說話時,
總是不太理我...
轉到中正後,
六年級的情況,更類似...
假設,
我先跟甲說話,乙跑過來跟甲說話,
甲就會先跟乙說話,不理我...
從此,我不太喜歡跟別人交談...
到國中後,
終於,有人來主動找我聊天,
慢慢的,我又有了朋友,
我才慢慢覺得我並沒有被孤立,排擠,
我是被接納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